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

短句文案勵志 一、青春,是一包象征著陽光的向日葵種子,在現在灑下,就會在未來得到收獲,那一株株飽含青春的花朵。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:時間,機遇,以及說出去的話。 二、只要在努力的路上,一切都會朝著所希望的那個方向改變,早安! 三、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,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。但每走一步,都是一個嶄新的起點,不懼當下,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腳印。只有經歷跋涉的煎熬,挫敗的洗禮,才會漸漸厚重而充盈。摔倒不哭,這是堅韌;摔倒了重新站起來,這是堅強。命運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陰影,有了你的堅韌與堅強,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,閃現光芒!~親們,大家早安! 四、不管你人生時運怎么樣,你每一天都應該心懷著感激之心醒來。在世界某處某些人還在為自己的命運無望地抗爭著。所以,不要去想自己錯過了什么,而是要去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。 五、每天努力再多一點,每天堅持再久一點,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。 六、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。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。最后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。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。 七、心有多寬,人生的舞臺就有多寬,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,即使給你整個世界,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。人生的堅持,就是學習的堅持,盡管是遭遇困苦,但是我們卻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去成長,重新的去爬起來。這就是奮斗的人生。 八、人生的目標,在于向前,也在于拐彎。人生的成長,在于學習,也在于經歷。羨慕只有配上行動力才有意義,想遇到想象中的人,就得讓自己接近想象中的自己;想擁有不曾有過的生活,就得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。早安! 九、人生的成熟,是意識的提升。有些事,不論我們看得有多重,握得有多緊,最終依然會失去。 十、十年前你是誰,一年前你是誰,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今天你是誰,以及明天,未來你將成為誰。 十一、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,從旭日東升到華燈初上,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。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,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,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。未來究竟會怎樣,我們不得而知,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。找到迷失的自我,活出真我的風采。把握今天,活在當下! 十二、幸福人生靠的就是一種心態。真正成功的人生,不在于成就的大小,不在于地位的高低,不在于金錢的多少,不在于名氣的有無。而在于: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,喊出屬于自己的聲音,活出屬于自己的活法,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。早安! 十三、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,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,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;每個有聲有色地愛過,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痛過。好好地活著,別在乎太多;認真地活著,別奢求更多。人只能活一次,千萬別活得太累。早安! 十四、人生是可以設計的,生涯是可以規劃的,人有兩條路要走,一條是必須走的,一條是想走的,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,才可以走想走的路。每一天都是最好的開始。 十五、偶然看到一句話。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是沒有答案的,也沒有正確的路。要是對人傾訴就能換回一條光明美好筆直正確的路,世上就沒有那么多苦苦流淚的人了。 十六、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,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,憂郁和傷感,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,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,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說一說,可以聽一聽音樂,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,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和輕松。 十七、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,想做的事,只要有能力做,那就不要等,不要害怕失敗;想付出的愛,只要覺得可以,那就大膽些,不要留下遺憾。生活要靠自己經營的;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;伴侶是要用心呵護的;家庭是要彼此珍惜的。 十八、一個希望,一個夢想。不管昨天怎樣低落,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;不管昨天怎樣困苦,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。大地因有綠色,而生機勃勃;天空因有云朵,而神采奕奕;人生因有夢想,而充滿動力。不怕每天邁一小步,只怕停滯不前;不怕每天做一點事,只怕無所事事。堅持,是生命的一種毅力!早上好! 值得細細品讀的短句文案勵志 一、生活總是這樣,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。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。人活一生,值得愛的東西很多,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,就灰心。 二、遇到一些人,知道一些事,才能懂的理解與珍惜,才能看清自己的方向。 三、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,才能熠熠生輝,才能去更酷的地方,成為更酷的人。 四、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,明天也不能。重要的是,它在你心里。重要的是,你一直在努力。 五、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,就算不成功,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。 六、接近一個遙不可及的人最好的方式,不是去追逐,而是讓自己變優秀。 七、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八、人生的堅強,不是期望每一縷陽光都能將自己照亮,而是在絕望的時候,懂得為自己開一扇窗! 九、人沒有權利向別人索要什么東西,別人不給你不能搶,別人給不給那是他的自由,你想要的,只能自己去爭取。 十、成功沒有快車道,幸福沒有高速路。所有的成功,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;所有幸福,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。 十一、生存就意味著去改變,改變就意味著成熟,而成熟就意味著孜孜不倦地創造自我。 十二、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,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態。 十三、微笑,一個多么簡單的動作,只須將嘴角輕輕地上揚,就會讓他人感覺很舒心。 十四、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,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。所有失去的,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。 十五、無論大事還是小事,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,就堅定地去辦,這就是性格。 十六、生命是微妙的,不管明天如何,都應該好好把余下的日子活好。成長了,就應該忘記背后,努力向前跑。 十七、世上有很多不可能,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。 十八、誠實坦率地承認自己對某些事物的無知以及不確定,比不懂裝懂強太多。 最經典的人生短句文案勵志 1.人生最大的光榮,不在于永不失敗,而在于能屢仆屢起。——拿破侖 2.別人對你好,你要爭氣,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,別人對你不好,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,能夠揚眉吐氣。 3.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,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,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。 4.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。抱怨和泄氣,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。放下抱怨,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,無疑是智者的姿態。抱怨無法改變現狀,拼搏才能帶來希望。真的金子,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,只要一心想著閃光,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。 5.曲折與敗北,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,肯接頭詐欺它們,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。 6.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,而在于能堅持多久。——約翰遜 7.征服畏懼、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,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,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。 8.所有的人都是凡人,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。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這里,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,只要艱苦努力,奮發進取,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,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。--俞敏洪 9.不要對挫折嘆氣,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,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。 10.向著目標奔跑,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,只要信心不死,就看的見方向,順風適合行走,逆風更適合飛翔,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,就怕自己投降。 11.優于別人并非高尚;今日之你優于昨日之你,才是真正的高尚。 12.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,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。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。 13.只有具備真才實學,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,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。 14.要讓事情改變,先改變自己;要讓事情變得更好,先讓自己變得更強。 15.保護好你的夢想,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,它會讓你俯視所有曾經看低你的人。 16.如果你認為通向成功的道路是玫瑰色的道路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那是一條充滿障礙和犧牲的道路。 17.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,必有加倍的賞賜。 18.生活的開拓者不會比享受者更富有,但比享受者更充實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夢里綠色的小山崗,遠望薄霧朦朦,山山相連,一條蜿蜒的山路向遠處伸延,路,給了人無限遐思,路,給了人無限想念,在路的那頭是碧波萬頃的大海,大海里有滿載希望揚帆遠航的大船,追著船翩翩飛翔的海燕,有夕陽里閃動希望的雙眼,顫動的浪濤里有相思的吟唱,點點鱗光中幸福的睡夢里有滿足的微笑…… 秋天的小山崗,紅葉飄落一地嫣紅,覆蓋滿山詩意,蔥郁的柏樹高高低低,撐起滿山綠傘,遮擋住遠望的雙眼,小鳥在頭頂空中盤旋,翅膀掠過一片云彩,不知道是留戀還是失去了方向,急急的叫聲引起同伴一起慌亂,齊齊落下,搖的樹枝兒亂顫…… 夕陽拉長了小山崗上的背影,斜斜的長長的。茫茫然不知道要看向哪里。曾經的希望的小路已經模糊,除了記憶的方向沒有了路的影子,只有前方山埡口那株奇大的黃角樹不倦地在守候,是守候一段美好的記憶還是在不舍中安慰自我?!雖然陽光給了一身金光燦燦,月亮給了滿心歡喜,露珠給了日月精華,可等候的最后是什么呢?是百花齊放的春天還是冰封雪凍的冬天啊? 夜里小山崗滿是傳奇,一個為情自殺伸著猩紅舌頭的鬼魂飄忽,哭聲凄厲瘆人;一對戀愛的貓頭鷹吟唱著勾肩搭背;穿著青底白花的長蛇舞動著腰身潛行;螢火蟲打著燈籠依舊照著遠方,指引著遠行的腳步回歸家門;杜鵑不知在為誰唱著情歌,聲嘶力竭也不稍停,是執著?是智障?還是咎由自取?唉! 我美麗的小山崗啊,什么時候改變了一切我怎么全然不知道呢?是讓你繼續在夢里演繹美好還是揮手說再見?我是真的不知道,你給了我多少安慰多少遐想多少詩篇,你知道不知道?!過去你總是開解我心中的苦悶煩惱,所以無論苦辣酸甜我都和你一起分享,今天,我也不知道給你說什么才好了啊!不知道什么時候,才會象從前一樣,讓我開心地在山崗再次舞蹈?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在山崗再放聲歌唱?不知道什么時候山崗再讓我文思泉涌,為此寫下新的詩行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輕踩回憶,流年往事歷歷在目,上完課,我收拾了講義,跟著前面往出走的同學很有禮貌的慢慢的走出大禮堂。一股暖流迎面襲來,悶熱的,幾乎使我喘不過氣來,我一個人慢悠悠的走在校園里,天空驕陽似火,太陽肆意的烤著大地,環顧四周,偶爾能看見幾個修剪花木的工人躲在風景樹底下納涼,閑聊,朝著過往的人們微笑。 不一會兒,便走到了南門口,我徑直走到路旁的梧桐樹底下等著過馬路。不知校園里出什么事了,我回頭看,竟什么也沒看見。就在我轉頭過來的瞬間,發現兩雙眼睛看著我,我的本能反應,直接轉頭,不行,那樣會顯得我無情無義,于是我就順序平靜而正常的給了他們“看一眼”的眼神。坐在主駕駛位上的是何苦,金黃色的全框橢圓形眼鏡,鏡框還發著黃色的小光,面部無異樣,半躺在座位里,雙手放在方向盤上,很顯然,主駕駛的座位調低了,調成半躺式了,仿佛在說“厚了,厚了”。副駕駛位上是個女的,兩個年齡相當,他老婆,一頭新卷的烏黑大卷,大眼睛,面部無異樣,主打綠藍色,相間其它顏色的短袖,座位正常,但是那女的像是要隨時下車一樣。白色的桑塔納,沒有熄火,停在路上不動。然后轉過了頭,若無其事的等著過馬路,卻無意瞥見我的左邊不知什么時候站了個女同學,個頭不高,很友好,更可怕的是右邊也一樣。 這時候,馬路上的車流、人流似乎少了許多,我們慢慢往前移動,那輛白色的桑塔納跟我們一起慢慢往前動,就這樣持續了2、3分鐘,那輛車終于停在馬路上不動了。我們繼續移動,那車跟著我們往前動了,而且很有耐心,很客氣。我很有禮貌的移動著,并且趁著人流空隙笑著快步走向馬路對面,發現我身旁的那兩個莫名其妙的女的跟著我,一樣,過了馬路,揚長而去。 我無語了,獨自走向了站牌,等公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4jwctq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